#避暑
山不迎我我自来
作为一个重度旅游爱好者,我沉浸并期待着每月对一座新城市的探索解密中,终于,我到了醉美多彩贵州。
贵阳的天让我感受到了在高原才能窥见的独景盛况,湛蓝的天空下,应是天仙狂醉,乱把白云揉碎。避暑之都--贵阳,终是我在踏上这片土地后切身实地,在高温不下的重庆感受到热辣滚烫的太阳后,贵阳,无疑是我在西南地区找到的桃园秘境。
因为是晚上的高铁,抵达贵阳北站后,想在附近找一个酒店养精蓄锐,打开平台后发现了目前我所入住的贵阳盘江诺富特酒店,作为一个雅高金卡会员,每次出行入住雅高旗下的酒店已成为我旅途中必不可少的体验。
幸好,这次也没让我失望。
从贵阳北站乘坐地铁1号线可以直达贵阳盘江诺富特酒店,从交通上来说不可谓是不方便了,在地铁上通过雅高小程序“雅高心悦界”进行了预定,抵达酒店后前台小姐姐很快的就为我们办理好了入住手续,并且免费给我升级了高级大床房,体验感从这一刻开始便得到了绝对的满足。再了解到我是来贵阳旅游后,更是热心的为我做了一个简短的小攻略以及推荐。
酒店基础设施很完备,恒温泳池和健身房住店期间都可免费使用,另外还有篮球场以及网球场,网球场的存在确实另我感到独特的惊喜,(虽然我那拍子早已经放在角落落灰)升级到高级大床房后我的房间在21层,干净舒适且安静的房间,宾至如归,不过也就如此了吧。
早餐总类很丰富,酒店还贴心的准备了很多贵阳本地的小吃,还没正式开始踏入旅途却已经感受到这座城市这家酒店所带来的热情,在这清风飒爽的天气里竟是感受到那一缕炙热。
贵阳盘江诺富特饭店
在酒店吃过早餐以后可以直接在酒店门口乘坐地铁1号线去黔灵山公园,门票只要5块钱,就可以看到大熊猫和满山的猴子,环境也很好,无愧城市中的森林氧吧,带小朋友的推荐必去。
黔灵山公园

甲秀楼是贵阳的标志性建筑,晚上去看个夜景,在灯光的映射下甲秀楼也有独属于他的浪漫,逛完甲秀楼后可以悠闲的步行前往二七路小吃街,在这里可以吃到贵阳的特色美食。
甲秀楼

黄果树瀑布离贵阳还是有一段距离,也想着看一看晚上的夜景,所以租了一辆车,在酒店吃过早餐以后我们开车先去了青岩古镇,看看古色古香的文化气息,里面有很多的美食,状元猪蹄还有一个传说,所以去青岩必吃状元蹄哦。离开青岩古镇以后我就直接前往了亚洲第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观景台让你更好观赏瀑布的壮美,当夜幕降临,晚霞映射在白水河一片柔美的光影中,峡谷两岸的山体在科技光影的技术下,也赋予了四季不同的颜色,在一场震撼的声响里,从铜鼓广场的一丝光亮沿线点亮了大瀑布,黄果树就此开启了最迷人的璀璨夜游模式。
黄果树
Time gose by ,美好的时间总是飞快
未曾抵达,便已向往。

初次见面,便已深爱。

贵阳于我而言便是这样的存在。

本游记著作权归@阡陌丶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